这就是一个小号

就是个随手丢坑用的小号,别关注我别关注我别关注我不要扒皮不要扒皮不要扒皮嘘~(*/ω\*)

木叶药丸 (一)

排雷:不知道几百年之后的N战,无视698之后的剧情,柱斑临死前有互相告白,鸣佐四战之后在一起的双火影设定,私设如山OOC高亮注意

作者放飞自我就是想写斑爷手撕机甲,鸣人没事闲着打手游抽卡全UR,以及几百年后的大家被修因一系闪瞎眼的设定【冷漠

哦对手游设定类似疾风乱舞,不过不完全一样就是了(后期我会让修因一系一起打手游的,高达谁爱拆谁拆去【不)

以上都能接受请自由的……

*

木叶药丸 01


「友情提醒您,鸣人大人,离您所在的房子被拆还有10秒钟时间,现在开始倒计时。」


正在打手游用佐助跑酷的七代目火影大人漩涡鸣人冷不丁的听到耳边传来冰冷机械化的女声,一个手抖让佐助掉下了平台,他反应很迅速地点掉猛然在自己面前弹窗出现的、正闪着不详红光的电子虚拟屏,随手把终端塞在兜里一把抱起睡在自己身边的黑发少年,然后身形一闪就已经出现在屋外五百米的地方。


“轰——”伴随着一阵巨响,整个房子被巨大的火球炸上了天,在摇曳的火焰中柔软的树木开始抽枝发芽,竟似乎完全没有受到火焰的炙烤一般。

“七代目,您辛苦了。”跟随着警报一路寻找过来的警卫部看着金发的少年,脸上完完全全是惨不忍睹哭笑不得的表情。

“啊,真是抱歉啊我说,又给你们添麻烦了。”鸣人咧嘴笑了笑,虽然是阳光灿烂的笑脸,但是警卫部却忍不住后退了一步——当然不是因为鸣人,众所周知七代目是个脾气超级好的火影,但是他怀里那位就……

“宇、智、波、斑。”裹着床单被鸣人抱在怀里的另一位号称是七代隐形火影大人的宇智波佐助黑着脸抬起了头,身上带着因为被吵醒之后低血压头疼带来的碾压性的查克拉,他右眼亮出如同花瓣一样的血色万花筒写轮眼,一把推开鸣人毫不客气地开起了紫色的高达、呸,是须佐能乎,一路冲进了火海。

鸣人阻拦不及,眼睁睁地看着继紫色的须佐能乎后,蓝色的须佐能乎也从火焰和树丛之中站了起来。


“又开始了吗?”火影楼中,来友好交流访问的风影和雷影看了一眼窗外,又看了一眼这一任的火影,毫不掩饰幸灾乐祸的表情。

“今天份的木叶药丸,收下吧,和彦。”风影拍着友人的肩膀,用一种近乎咏叹调的腔调慢吞吞地安慰了一句。

十七代火影捂着脸把自己埋进了公文堆。

“我一定要杀了研究所那群家伙。”他小声嘟哝。


事情是怎么变成这样的呢?时间转回一个月之前。

鸣人一边打着手游,一边迷茫地回复:“啊?我也不知道啊我说,我醒过来的时候就是这个样子了。”

他凑齐了招募用的50颗石头,然后点了一发10连。

紫色的卷轴嘭地跳了出来,然后一张两张三张……十张UR卡亮闪闪地拉着手排排坐出现在他的屏幕上。

“哦哦,十张都是佐助诶——”鸣人兴奋的大喊了一声,下一秒就被人把头按进了桌子。

“现在不是让你玩游戏的时候,超级大白痴。”黑发少年冷然地呛了他一句,然后皱着眉看向所谓的“研究所人员”,“我和鸣人吩咐过,我们死亡之后尸体火化,据我所知秽土转生需要当事人的身体,麻烦解释一下,为什么我和鸣人会被秽土转生出来。”

“啊……斑的掉率好低,鸣人你来帮我抽卡吧。”背景音里夹杂着曾经的忍者之神.千手柱间爽朗的声音,你问宇智波斑?哦斑大人已经上天拆高达去了。

佐助的额头跳起一根青筋。

“实在是抱歉……佐助大人?”为首的带着无框眼镜穿着白大褂的男人擦了擦额头的冷汗,有点不知所措。

“不是秽土转生。”似乎玩够了的宇智波斑拎着巨大的团扇从屋顶的破洞中跳了回来,他的身形样貌也停留在少年时的模样,这让佐助觉得十分别扭。

“这个术有轮回天生的痕迹。”斑似乎感觉到很有意思一般转了转团扇的手柄,他的双眼都是淡紫色的轮回眼,竟然也保持了死前的实力。

“斑,外面情况怎么样?”把终端递给鸣人,柱间站起身顺手把凌乱地覆在斑脸颊上的黑发拨到耳后,围观到这一幕的几个人不约而同地露出了牙疼的表情。

四个人中只有柱间保持在青年的外貌,他比少年时期的斑要高了大半个头。

“比五影还无趣,果然只有你能满足我,柱间。”斑想起外面那一堆铁疙瘩,露出了兴味索然的表情。


“是这样的。”弱弱出声的白大褂颤颤巍巍地举手发言,“这个术结合了外道.轮回天生之术和秽土转生之术,因为加入了初代大人遗留下来的细胞,因此几位的模样才会保持在16岁左右,柱间大人不受影响是因为那本身就是他的细胞。我们将这个术称为:外道.秽土转轮回天生之术。”谈到研究方面,他的神色逐渐变得狂热起来。

“所以把我们召唤出来是做什么啊我说?”鸣人适时的插了句嘴,就刚刚他们几个对话的时间里他已经抽了三发十连,三十张全部是紫光闪闪的UR卡,这让围观的研究人员差点没跪下来抱着他的大腿喊欧皇爸爸。

“呃……”白大褂的表情变得尴尬起来,他犹犹豫豫地张口闭口了好几次,终于下定决心一般开了口,“因为……即将开始的八战。”

鸣人表示卧槽吓得我瓜(终端)都掉了。

斑低低地笑了起来,“八战……”

佐助眼神死,你们对着四战BOSS说八战是个什么意思?

柱间一脸状况外。

真是众生百态(x)。


讲道理科研人员实际上是没想到会把宇智波斑召唤出来的,按照木叶历史的记载,七代火影时期的木叶战斗力最为强大,当时甚至有“我们对外表示不首先使用双火影合体核武器打击”的条约,结果因为四战的缘故当时木叶的人都表示我死了之后一定要将我火化千万不能留尸体,他们翻遍了卷轴才勉强尝试着用查克拉记录仪来用新的秽土转生之术召唤曾经的双火影。

结果首先秽土出来的是宇智波佐助和宇智波斑。

吓尿了的研究员反复核查也不知道为什么会两个人一起秽土,无奈之下连忙试着秽土七代目火影漩涡鸣人,然后莫名其妙初代目也连着一起秽土了出来。

这种感觉就跟你抽卡,本来奔着保底UR去的结果系统强制买一送一送你一张超UR的感觉差不多。


短短三天时间内研究人员们体会到了新术成功的惊喜、秽土出宇智波斑的惊吓、以及原来木叶的双火影是这种关系,原来四战BOSS和忍者之神也是这种关系、到最终六道仙人啊救救孩子眼睛好瞎,种种感想不一而足。

等出去之后一定要找记录历史的人揍他们一顿。几位研究员心累的这么想。


“简而言之就是,这个世界被一种奇怪的新物种入侵,我们的机甲对它们起的作用非常少,经过研究发现只有忍术能破坏这种生物的躯体,但是……”白大褂尴尬地推了推眼镜,“随着时间的推移,能使用查克拉的人越来越少,现在能够完整使用出A级忍术的人已经寥寥无几了,我们也是走投无路才想到打扰亡者的灵魂……真的是非常抱歉。”

“没关系啊,我能理解我说。”鸣人放下终端,如同天空一般蔚蓝色的眼眸中是温暖的笑意,“而且能再次醒过来,能再次见到佐助,挺好的。”

“白痴吊车尾。”佐助扭过头,语气中却带上了显而易见的上扬的笑音。


宇智波佐助和漩涡鸣人并不是普遍意义的寿终正寝,甚至佐助在死前并没有见到鸣人,他在独自外出调查的时候遇到了敌袭,将消息传给鸣人之后力竭而亡——轮回眼并不代表无敌,他早就想过会有这么一天到来,只不过没想到来的这么早。

鸣人活的比佐助久一点,当初四战就算被六道仙人复活,他所收到的创伤实际上还残留在身体之中,以当时鸣人的年纪来说也算是英年早逝。

不过两人都没有后悔过,年少时他们花了太多的时间分离,在一起之后也没有太多相守的时间,但是……他们心意相通,没有什么能比这个词汇更令人觉得美好了。


几位围观的研究人员再次感受到了牙根一酸被喂了一嘴狗粮的心酸感觉。

到底谁特么记录七代目双火影是朋友的,你家朋友讲两句话就开始告白吗???

“总之……十分抱歉。我们会为几位准备好住的地方,几位需要什么也尽管提出来能做到的我们都会尽力去做。”白大褂就差没土下座跪在四位传说中的大人物脚下。

“啊,我现在就想问一个问题:这游戏怎么氪金我说?”鸣人挠着头,晃了晃手中的终端。

然后下一秒再次被忍无可忍的佐助按进了桌子。

“斑你要不要试试这个游戏?据说是按照我们为原型做的。”另一边柱间也开始卖起了安利。

“有月之眼?”斑懒洋洋地托着腮看着柱间把终端屏幕拨到自己面前。

“……”佐助有点想拔草薙剑砍了眼前这个蛇精病。

“……怎么可能有啊我说。”鸣人把槽吐了出来。

“你们说,需要什么尽管提出来能做到的你们都会尽力去做?”斑似笑非笑地抬了抬眼看向几个研究员。


研究人员们对视了一眼后双双喊着啊啊啊我们什么都不知道瞬间跑出了房间。


“别吓他们了。”柱间一边帮斑注册新的账号一边低笑着说。

“出去陪我打一场,柱间。”斑松了松领口,他刚刚手撕了一架机甲,忍术都没用出来感觉连热身都没热到。

“等等,在别人的地盘打架不太好。”柱间在他唇边亲了一口,“稍微忍耐一下好吗?”


“在别人的地盘打架不好,亲热就没问题了是吧。”佐助冷嘲了一声。

斑眯起了眼。

“小鬼,看来四战还没教够你怎么做人。”斑拎起巨大的团扇。

“……”佐助一言不发的拔出草薙剑。


“轰——!!”一蓝一紫的两个须佐能乎将研究院整个炸上了天,正在往那边赶的十七代目火影大人感觉一阵头痛加心绞痛。

木叶药丸的传说,由此开始。


TBC<<


二少,被转生出来的四个人里只有你是正常人呢,感想如何?【x

不知道木叶药丸吃多了会不会噎住【捧脸【喂

评论(23)

热度(29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